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8 V10 GT RWD官图 搭载5.2L V10发动机/限量销售

2022年10月05日 00:1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R8 V10 GT RWD官图,该车将会采用限量方式销售,总数333辆。作为后驱版车型,新车将会拥有更轻的整备质量。同时,值得纪念的是,这款新车或许将成为5.2L V10发动机的绝唱。

奥迪R8 V10 GT RWD在德国的售价,约157万人民币起,为了获得更高的性能,减重了约20千克,采用了定制的20英寸锻造轮圈,陶瓷刹车系统,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轮胎,桶型运动座椅,并采用了碳纤维材料的前轴稳定杆,车尾还有“R8 GT”徽章。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功率612马力,扭矩565牛·米,匹配新开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约3.4秒,0-200公里/时加速约10.1秒,极速320 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