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炭翁”造拖车 仅226kg有床有厨房

2022年10月05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露营拖车阵营也是越来越卷,有的尝试加电池组为新能源车主增加续航,有的选择通过大胆创新的造型去容纳更多元素,还有的则在拖车的重量上下文章。

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一家制造商就打造一台以碳纤维+铝制骨架组合的露营拖车。它的整体重量仅为226kg,相当于两个成年小胖子的重量。同时,它采用传统的水滴造型,也进一步降低风阻。

汽车之家

此外,这台拖车还配备可承重达1,200磅(544kg)的悬架系统,并配备15英寸铝制轮圈和三个驻车支架,以确保露营时车体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虽然轻,但是在实用性方面,Rift为露营爱好者提供了多种选装方案。比如,包括直通户外的一体式厨房(含水槽、灶台)。车内则可以选装包括储物柜、风扇、可移动简易餐台、天窗以及电源和电池组。内部还可以增配电插头、饮料架、储物钩等。

汽车之家

在基础装备方面,车内提供一张大号充气床以及Yeti电池组和空调系统。

汽车之家

如果想在碳纤维的基础上增加一些个性涂装,也是完全支持定制的。

汽车之家

此外,Rift还推出了一款“冒险”版车型,相比于前者其采用更坚固用料及更厚的骨架,整体重量为660磅(299公斤)。为了满足冒险的需求,它还配备了越野轮胎、Yakima运动支架、抽拉式灶台+水槽、内置冰箱和空调系统,以及可折叠的大号沙发床。

汽车之家

最后也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了,其中普通版拖车起价为29,000美元(20.82万元人民币),而“冒险版”起价为39,000美元(28.00万元人民币)。当然如果您想定制的话,Rift提供了起价为19,000美元(13.64万元人民币)的素车,并根据您的需求完成定制内容。

露营拖车虽然不能配备您所需的一切,但它提供了一个睡觉的地方、一个做饭的地方和一个享受户外活动的地方,虽不如房车样样齐全,但也足以让你感受旅行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