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80】9月韩国车市销量排行,索兰托成为最畅销SUV!

2022年10月0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9月份韩国整车销量为11.3656万辆,比去年(9.179万辆)增加23.9%。从本月开始,现代ioniq6 开始交付用户,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9月份售出4.7264万辆,时隔3个月再次夺回了韩国车市的销量第一名。

porter(8503辆)成为最畅销的车,各车型的销售也处于领先地位。雅尊销量4643辆,销量依然排在前5位。雅尊即将面临换代,现款车型优惠幅度不低,因此销量也不错。

同时,伊兰特4454辆,索纳塔(4332辆)也保持了稳定的销量。

SUV阵容中,CASPER(4032辆)占据了品牌内的第一位,帕里斯帝(3464辆)也表现出了不错的成绩。混动车型人气很高的途胜(2452辆)和胜达(2327辆)在出库积压上没有往年那样出力。

Ioniq6在首个月创下了2652辆的销量纪录。考虑到从9月末开始正式出库,还有近5万台合同等待,Ioniq6的上涨势头有望持续一段时间。

起亚汽车】

起亚汽车售出4.9万辆,销量不如现代,但业绩同比增长11.8%。

起亚销售最多的车辆是索兰托(5335辆)。索兰托在整体销量上排名第二。接着是bongo(5303辆)和狮铂拓界(4441辆)K8(3990辆)。

上个月经过小改款的Ray 以3860辆成绩排在第11位,紧凑型SUV绝对强KX3以3513辆的成绩超越竞争车型。

【捷尼赛思】

9月,捷尼赛思共售出9646辆。继8月之后,连续2个月未能超过1万辆。

最贵的韩国车G90销量为2217辆,G80(2863辆)和GV70(2348辆)等畅销车销量稳定。以G70为例,虽然加上了G70旅行车,扩大了产品阵容,但没有拿到更好的成绩单。

双龙汽车】

双龙汽车销量足足上涨98.9%,达到7675辆。其中Torres为4865辆,占全体的63.4%,充分发挥了新车的效果。与上月相比,这一数字也增加了10.9%以上。合同数量达6万多辆,预计短期内上升势头将持续。

雷诺韩国】

雷诺韩国以5050多辆的成绩排在第5位,同比增长19.6%。QM6推出LPG车型等,带动了业绩,但与去年相比仅上升了2.7%。由于起亚 狮铂拓界也推出了 LPi车型,因此QM6的地位亮起了红灯。预计雷诺韩国将陷入苦战。

接着XM3增至1715辆(31.6%↑)。本月混合车型即将上市,正在寻找反弹的机会。

【GM韩国】

韩国GM销售4012辆,同比上升3.6%。主力车型Trail Blazer(1379辆)和Spark(1031辆)引领了韩国GM大部分业绩。

与去年相比,spark暴跌19.9%。与竞争模式Morning、Ray、Casper等相比,多少有些陈旧的商品性是竞争力低下的原因。对此,韩国GM决定停产,从上月开始合停止接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