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皮尺部”的众泰是啥样 原创SUV能受欢迎么?

2022年10月05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众泰汽车出名,肯定是因为“皮尺部”,没有人想象不去“复刻”其他车型的众泰会是啥样?因为已经习惯了在众泰车上找经典。

说实话,由于众泰是个“爱抄袭的学生”,所以即便它说这是自己原创的“最美众泰”,我还是在侧颜看到了马自达的模样,还好只是相似,不是照搬,不一定有多出差,但原创程度和之前相比,那可是非常高了。

众泰B21,前脸使用贯穿式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大灯,起到了拉宽车头的作用,气质疏朗且很精致,虽然没有了“保时捷”、“路虎”的脸,但前脸的表情还是很让人有亲近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方式,和车头的设计遥相呼应,也让人感觉车辆有了设计感,浪子回头,表现出来的诚意很满满。

车身的尺寸为4586mm*1840mm*1618mm,轴距2700mm,溜背式造型,很有轿跑的风格,这也是侧面看起来有点像马自达CX5的原因。

内部设计很主流,双联屏设计,空调控制采用触控设计,并且在设计上,用料上,从图片上看,也没有廉价感,看起来很有质感。

动力上,新车采用1.5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有两种参数,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90马力,可以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众泰B21,设计也不算特别出彩,达不到在众多统计竞品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但主流的设计风格以及配置,也确实具备了与其他品牌竞争的实力,如果价格做到更好,在国内市场生存完全不成问题。

不过,之前走错了发展之路,复活后的众泰能不能抓住这回二次创业的机会,还要看在价格和品质上,众泰B21能拿处多少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