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发布纯电皮卡,造型奇特续航400公里,网友:这标太眼熟了

2022年10月05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到法系车,你肯定会想到雪铁龙,提到雪铁龙,你肯定会想到雪铁龙的底盘和设计。底盘自然是包含雪铁龙在内的法系车所引以为傲的,而法系车的设计同样是特立独行的。

虽然各大汽车厂商这几年在国内风生水起,但雪铁龙这几年在国内市场表现可谓挣扎,甚至不少网友戏称它已经游走在生死线上,上次雪铁龙引发行业关注就是其更换品牌LOGO了。雪铁龙作为欧洲老牌汽车品牌,已经有超过百年的历史,而在品牌LOGO更换上,加上最新的这次,已经是第十次换标了,难怪会引发行业关注。

而日前,雪铁龙又一举动同样引发了行业关注,日前,雪铁龙OLI电动皮卡概念车在法国巴黎全球首秀,这款新车引发关注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新车的外观内饰造型奇特,另一方面则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雪铁龙全新“双人字”车标。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造型怪异的新车吧。

外观方面,雪铁龙的纯电皮卡可以说是个性鲜明,前舱采用了更具科技性的扁平式设计,而车顶和车床板则是采用了回收蜂窝硬纸板材质,虽然是硬纸板,但其硬度十分可观,即便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站在车顶也非常结实。

新车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多处采用了可回收材料和可循环使用材料,比如新车还采用了网状靠背座椅、可冲洗地板,大量的轻量化可循环使用材料的使用,也让车辆可以根据车主需求进行维修和改装升级等。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钢/铝混合轮圈,搭配可持续性智能Eagle GO概念轮胎,让车子更有一股休旅风格,对于爱好户外和旅行的朋友来说,非常搭配。

总之这样的外观是很多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才能驾驭的一款车。

车内方面,对于一款皮卡车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装载空间,车内驾乘空间方面倒是不用担心,因为它方方正正的宽体盒子设计,让其车内空间十分宽裕。

此外,新车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十分奇特,辨识度极高。而横梁式支撑仪表板、长条状仪表盘等个性化设计,笔者也直呼颠覆了对自己的汽车设计认知。

动力方面也值得一说,新车由于多处采用可回收材料和循环材料的应用,车重仅有1吨左右,这也让其续航更加稳定,据悉其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400公里左右,百公里能耗10千瓦左右。

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从20%到80%的电量,充电时间仅需要23分钟左右,比目前市场上同阶段充电时长都要短很多,这也能让其出行更加方便。

不过话说回来,此次雪铁龙的这款纯电皮卡仅仅是一款概念车,概念车即便是未来量产,但实车和目前的概念版相比肯定会有不小的变化。不过首秀的概念车来看,新车设计还是比较大胆的,也算是当前汽车工业里的奇葩设计了。

对了,新车还悬挂了最近刚刚更换的全新品牌LOGO,难怪不少网友看到后都惊呼:这车标很熟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