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 延续4座软顶设计

2022年10月06日 00:1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玛莎拉蒂全球产品主管Massimo Capald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作为全新GranTurismo的敞篷版本,全新GranCabrio届时也将推出燃油版与纯电版以供消费者选择。这也是继Grecale、全新GranTurismo后,玛莎拉蒂将推出的第三款纯电车型。

全新GranTurismo

Massimo Capaldi补充道:”全新GranCabrio将延续4座布局+软顶敞篷设计,动力总成与全新GranTurismo保持一致,包括搭载高低功率版本Nettuno海神系列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全新GranTurismo Folgor

此外,全新GranCabrio EV(Folgor)也将一同推出。参考全新GranTurismo Folgor的动力数据,全新GranTurismo Folgor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超过7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2.7秒,预计敞篷版的加速时间会稍慢一些。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玛莎拉蒂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39,日均关注度3.51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