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轴铃木吉姆尼谍照曝光 车长增至3.85米 或明年亮相

2022年10月0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铃木吉姆尼虽然已经退出中国多年,不过对于越野圈的小伙伴来说,Ta却一点都不陌生。相较于硬派越野车动辄大几十万的价格而言,这款小巧且价格低廉的小车,满足了更多人的越野梦。结果,最新海外媒体拍到的全新长安铃木吉姆尼谍照,Ta居然长大了!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来,这款长轴距的车就是基于吉姆尼两门版本打造,所以在很多细节上延续了两门版的设计,而前脸则是标志性的五孔进气格栅,加上两侧一直是Ta辨识度的圆形头灯组。下方的包围很宽大,进气口的两侧还有雾灯组。

长轴距版的铃木吉姆尼具体数据为,车身长度加长至3850mm,轴距达到了2550mm。采用了四门的设计,在内部空间上肯定也得到相应优化。尾部依旧是外挂式的备胎,目前看不清楚尾灯的样式,估计会重新调整。

内饰方面的话虽然还在调试,不过所见之处依旧是硬塑材质居多,所以预估还依旧是廉价感满满。不过中控位置的换挡机构很适合越野,且拥有越野必备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采用铃木SHVS技术的1.5L K15B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吉姆尼的精髓就是小巧,所以更好的转弯半径,更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现在,Ta变成了长轴版本,的确可以乘坐更多人,但是,还能越野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