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到了用黑白猫引流的地步了吗

2022年10月06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张哈弗H6 PHEV订单不足的聊天图,车卖场也无法判断这个聊天图的真伪,不过有网友针对哈弗H6 PHEV不足的现状给出了一个建议,那就是复产黑白猫,将黑白猫作为哈弗H6 PHEV的引流产品,对于这个方式车卖场不敢苟同。

其实这种方式比亚迪在做,比亚迪现在分为海洋网和王朝网,但是比亚迪宋PLUS DM-i就是放在海洋网里卖的,这其实就是为了给海洋网引流嘛。不过哈弗H6 PHEV和黑白猫显然不适合这种套路。

黑白猫停产主要还是因为不赚钱而且欧拉也想做高端精品电动车,所以复产的可能性车卖场觉得很小,除非欧拉好猫、芭蕾猫以及后期上市的闪电猫、朋克猫没能撑起欧拉来,否则复产黑白猫那就是把欧拉从高端再次拉向低端,所以处于欧拉的角度应该也不会复产。

站在哈弗H6 PHEV的角度同样没有必要用黑白猫引流,我们可以看到网友之所以想到用黑白猫引流无非就是觉得哈弗H6 PHEV的认知不足,车卖场认为这恐怕不是认知不足,整个哈弗有700多万的用户基盘,而且前期已经有哈弗神兽、哈弗赤兔、哈弗DHT打了先锋,消费者并不是不知道哈弗H6有插混版本,而是对于产品力没有信心。

车卖场认为哈弗H6 PHEV不是处于让大家知道的阶段,而是处于让大家怎么接受的阶段,而且是接受低配车型的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