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SUV天花板唐DM-p合肥区域上市 售28.98万-32.98万元

2022年10月06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9月30日晚,比亚迪汽车王朝网——超混旗舰 颠覆性能 --唐DM-p上市发布会@合肥站-- 在合肥包河万达广场潮酷开启。王朝网中部战区安徽运营经理魏凯先生与合肥区域王朝网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们、唐DM-p首批车主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亚迪唐DM-p,新车搭载骁云1.5T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官方馈电油耗6.5L。双电机最大总功率452kW,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3s。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唐DM-p可不仅性能在线,颜值也是相当在线,光是看到这台车前脸的超大阵列式格栅造型和整个车身上面宛若“肌肉”的线条,都会觉得它的设计很大气。如果你再往座舱看看,你就会发现这辆车还“别有洞天”,唐DM-p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搭配苍穹灰内饰及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呈现出极具轻奢格调的视觉效果。

前中排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上,还配备了通风、加热和10点式SPA级按摩功能,哪怕是不开车,光是坐在车上按按摩,再打开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听听音乐,都是极大的享受。另外在智能功能上,它还支持W-HUD抬头显示、APA视觉融合全场景自动泊车、DMS驾驶员监测辅助等先锋功能,哪怕是新手上路,开这辆车也能轻松驾驭。

另外在座椅布局上,此次推出的全新样DM-p共有2+2+2的六座布局,也有2+3+2的七座布局,同时内饰也有苍穹灰和金鳞橙两种配色方案,适合不同的用车场景和需求。

王朝网中部战区安徽运营经理魏凯表示:比亚迪向上之路,永不止步!在颠覆性能基础上,唐DM-p还同时兼具豪华、安全、科技全方位的旗舰实力,截至上市时预售订单已超25000辆,不仅展现了势如破竹的引领之势,更将实力改写三十万级混动SUV市场格局。

对于为颠覆性能而来的唐DM-p,各大媒体也纷纷表示作为首搭王者混动技术的SUV,在颠覆性能基础上,唐DM-p还同时兼具豪华、安全、科技全方位的旗舰实力,截至上市时预售订单已超25000辆,不仅展现了势如破竹的引领之势,更将实力改写三十万级混动SUV市场格局。以王者混动利刃出击,唐DM-p不但快、而且省,实力引领中大型四驱SUV开启4.3s+6.5L高性能、低能耗新时代,真正让性能与效能达到完美平衡,堪称同级天花板。与此同时,唐DM-p的卓越操控和极具突破性的纯电续航,还可满足高端家庭全地形、全场景用车需求。真正让性能与效能达到完美平衡,堪称同级天花板。

为满足用户纵横天地的驾驭需求,唐DM-p还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不仅兼顾良好的操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同级独有的脱困能力更可比肩硬派越野,保证用户在征服各种复杂路况时从容不迫、自在驰骋,轻松开启全域探索。

不仅如此,唐DM-p在45.8度大容量超安全刀片电池加持下,NEDC纯电续航达到215km,综合续航更是高达1020km,可满足5天城市纯电通勤及2天周末全家出游,真正实现短途用电、长途混动,赋予用户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而为满足用户对自驾旅行、露营生活的向往,唐DM-p还配备VTOL移动电站功能,拥有最大6kW的对外放电功率,支持多电器同时用电,真正实现一车多用,为高端家庭、高品质出行的全场景用车需求全面赋能。

总的来说,比亚迪唐DM-p能在30万级的价位上,把性能、豪华、安全、科技四大方面做到极致,而且带来了媲美百万超跑的4.3秒零百加速等在这个价位看似不可能实现的实力,只能说比亚迪已经在混动SUV领域实现了领跑,作为我们自己的国产品牌,相信这也是大家也为此感到骄傲!如果你对于插混四驱类SUV比较感兴趣,并且预算在30万左右,建议不妨将比亚迪唐DM-p当作标准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