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混动齐出击,传祺影酷上市11.98万起

2022年10月07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请来Talker助力出道,传祺影酷欲成为SUV battle中的卷王。

赶在国庆假期前,国内多款新车扎堆上市,广汽传祺影酷便是其中之一;自4月首发以来,广汽传祺这款重要车型终于尘埃落定,而采用脱口秀上市的形式,也可见内卷之深。

传祺影酷推出1.5T燃油版、2.0T燃油版和2.0ATK混动版三种动力选择,共8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11.98万-16.98万元,这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新车,满足了年轻人既要耍帅炫酷,又要实力顾家的双重需求。

外观造型上,传祺影酷机甲风十足,未来感浓厚,律动灯语功能和音乐灯光秀,成为炫酷的加分项。

在智能科技不可或缺的当下,传祺影酷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14.6吋中控大屏、10.25吋液晶仪表屏、W-HUD组成一机三屏多彩显示,再加上行业领先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让影酷具备了更清晰、更顺畅的车机操控,同时还有手势感知交互、超级泊车等黑科技加持。

在动力操控上,传祺影酷获得了亚洲飞人苏炳添,以及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的冠军车手张汉标两位重量级嘉宾的肯定。在底盘方面,影酷搭载钜星底盘,在稳定性、刹车制动、转向性能上表现可圈可点,例如在麋鹿测试中,影酷取得了78km/h的成绩。

传祺影酷还有自己的另一面,即顾家技能。例如在空间打造上,影酷具备2750mm长轴距和1901mm宽体车身,后排座椅不仅支持椅背可调,还可以全平放倒,后备厢容积达到420L。

此外,影酷拥有视野通透的全景天幕,据悉能隔绝99.99%的紫外线,再加上车内香氛系统和森林氧吧健康空气系统,打造出车内空间的极度健康舒适。

既然提到具备顾家技能,车辆的安全性自然是头等大事。据了解,传祺影酷按照C-NCAP五星和C-IASI全优标准开发,配备6秒保压的6安全气囊/气帘,全维守护全家人的出行安全。在安全科技上,影酷搭载最多27个智驾传感器,可以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同时还有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

影酷在节油方面的表现也很优秀,尤其是混动版车型,曾成功完成续航1711km,油耗3.2L/100km的节油挑战。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重磅车型,传祺影酷能否决胜紧凑级SUV市场呢?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