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销量背书,你永远可以相信广汽本田凌派

2022年10月08日 10: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作为紧凑级轿车标杆级热销车型,凌派的初代车型自2013年诞生至今,就一直延续着本田品牌的运动基因,在这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更是常年占据级别热销榜单,积累了深厚的口碑。而在今年9月底凌派迎来了又一个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创造了百万辆的销售神话,9年间有超百万消费者选择了凌派,这背后的秘诀是什么?广汽本田用凌派给出了教科书般的答案。

凌派汽车作为广汽本田于2013年发布的轿车车型,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组成广汽本田完善的产品链,并凭借全方位价值魅力成为销量支柱,持续引领中级车市场。因其每一处都体现了广汽本田一贯的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造车风格,这也是凌派9年造百万传奇的最底层原因。从2013年开始,凌派算是开创了A级轿车运动化的先河,毕竟当时的A级车,还都是“三大妈”车型,凌派的出现,让不少热衷驾驶的人大呼“本田就是这个味儿!”

随后凌派可谓是一路高歌2017年销量突破了50万,2018年导入了源自B级车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本田的运动黑科技一直在升级,这么看如今凌派百万销量的成绩,也不会让人觉得意外。

从2022款新凌派上就能看出本田已经把运动刻在了基因里,即便是A级车,也有着同级别其他车型罕有的驾驭快感,这种加愉快感不是很唐突的“傻快”,更多的是人车互动过程中的纵情和放肆。额外的,广汽本田还为新凌派搭载了Honda全球最新一代交互技术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运动遇上科技,妥妥的运动科技范儿。

“小雅阁”看起来有点燥,开起来更燥

新凌派的外形整体与雅阁近似,因此也被网友们称为“小雅阁”,前脸部分设计饱满且下压,营造出俯冲感极强的冲劲。经过升级的引擎盖,不仅造型更美观,同时性能也更出色。整个车身精致、考究的外观颜色,奇幻多彩的LED灯,为整个车平添一丝“正统范”。看这个腰线的走势,配合上引擎盖上的造型线条,视觉的冲击感特别强,尤其幻夜版车型,还专门配备17英寸潮酷轮辋,还额外给进气格栅进行深色镀铬饰条处理,增强了运动感和个性。而新凌派锐·混动则采用专属e:HEV动感蓝色标识,展现出夺目的锋芒姿态。看起来燥,开起来更燥,得益于全新地球梦发动机技术,使用SPORT TURBO+SPORT HYBRID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总成,在输出更强劲动力同时,具备加速性更佳、行驶更平顺、静音性更好、超低油耗等优势,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无缝自由切换三种模式,体验不同的驱动力MAP,实现了同级别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在动在外,细腻在内特别指出的是新凌派将车身进行了加长,273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卓越的车内空间,在后排翘二郎腿都完全没问题,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搭配全系标配同级独有后排航空头枕。为了更加贴合人体工学,头枕,椅背都完美贴合人体曲线,满足用户对宽敞与舒适的全部想象。同时内部还有更多人性化设计,例如后排双USB接口、后备箱隐藏式储物格等等。

运动热血也有科技进阶

对于现今的年轻人来说,对于智能科技有着最苛刻的要求。而新凌派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提供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装备,可实现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车家互联、智能AI语音对话控制、OTA在线升级、导航、互联网娱乐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年轻人的畅快使用,以领先智能科技、尊享款待体验与驾驭激情等越级产品力凸显运动科技乐趣A级车。

而新凌派的智能不仅体现在娱乐上,更是在辅助驾驶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新车搭载Honda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具备全速域L2级驾驶辅助功能,达到甚至超越B级车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配置水平,不管高速还是市区,都能为用户带来高置信度的高阶智驾体验。全面守护出行安全。

新车还有着甚至超越B级车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以实际用车需求出发而配备的一系列以豪华后视摄像显示、高灵敏泊车雷达等智能配置。以及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前排i-SRS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带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为用户提供沉浸式行车体验。

汽车网评:新凌派新凌派作为广汽本田的战略中级车,在新能源时代即将到来的前夜,凭借着更为先进的智能配置,更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内心的真实需求,树立起当之无愧的产品力行业新标杆!9年便达成百万销量也印证了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凌派车型产品力的认可,新凌派将继续引领A级车市场,不断与年轻人并肩奔跑,随寻热爱,你永远可以相信 广汽本田-凌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