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热闻:马斯克说Cybertruck能当船开?苹果汽车将重组新团队?

2022年10月08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苹果汽车还有希望,将重组新团队?

我们想要的苹果汽车,或许还有希望。此前苹果Apple Car项目团队的组建解散引起了轩然大波,消费者们从期待到意料之外,经历了起起伏伏的心情。但据相关消息,苹果汽车可能会在今年年底重新组队,继续研发新车,这或许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也不只是相信传言,从苹果汽车的发展来看,也能证明苹果似乎从未放弃在汽车方面的探索。从近处看,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苹果汽车找来了在设计方面颇有建树的路易吉·塔拉博雷利,其已在兰博基尼工作20年,同时苹果汽车的内部空间布局被曝光;6月份发布了全新Carplay系统,也有很多车企同步应用;另外苹果从2000年至今也在不断申请关于汽车的专利,由此可见,其在汽车领域一直在布局,从未放弃。

倒推至今年1月,苹果汽车主要团队被爆解散,但其实被曝光的原因是,苹果汽车最初的目标太过不切实际,难以实现2025年量产,因此才有一招负责人的“走为上策”!

由以上可得,苹果汽车应该会坚持汽车领域的研发,不过想要完成此前2025年的目标,在战略上应该会有所调整才有机会实现。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能当船开,马斯克大放厥词?

此前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已经火出圈,无论是从整体设计,还是硬核实力,都有比较突出的表现。而最近特斯拉的掌门人马斯克又发表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言论,他表示该车型的防水性足以让Cybertruck能够短暂的作为船只使用,进一步阐释这款车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不太汹涌的海洋。

如果以上观点最终能实现,那么对于特斯拉在造车方面技术的前沿性,就是最好的诠释,要知道上面提到的车型是电动皮卡。而如果该观点只存在于理论中,最终没有眼见为实的事实,或许只能说马斯克在大放厥词?当然特斯拉开创了电动车在一些领域的先河,这是不可否认的。

蔚来德国首座换电站正式上线

自主品牌需要走向世界,这无论是燃油车时代,还是新能源时代,是国内自主品牌们都一直在坚持的发展战略。而对于蔚来来说,近期宣布的“德国首座蔚来换电站于楚斯马斯豪森(Zusmarshausen)正式上线。”可以说前进了一大步。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更多的新势力品牌能在海外市场打开局面。

最后想说,汽车市场的博弈开在进行,汽车市场真正的“苹果”还未出现?但更期待的是新能源汽车市场能出现百家争鸣的状态,是对市场、消费者、车企都极好的一个良性竞争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