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全新福特Super Duty,四种动力可选,全是V8引擎

2022年10月08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硬派皮卡领域,福特旗下拥有着丰富产品矩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占据可观市场份额。日前,全新福特Super Duty闪亮登场。其作为2015款车型的迭代新作,将继续深耕重型皮卡大战,预计会在2023年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海外实拍图,从外观、内饰与动力等诸多方面感受一下新车的实力。

全新福特Super Duty外观设计部分延续该品牌家族特色,与新款F-150颇为相似,都主打工业力量感,整体观感战斗性很强。前脸部分中网相当宽大,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进行填充,中间福特LOGO很是吸睛,视觉宽度因此增强。而C字型大灯组则被融入其中,LED光源照射范围十分宽裕。夸张的前包围非常厚重,黑色镂空式布局更显强大气场。其还在挡泥板区域增加通风口,便于发动机更好散热。

全新福特Super Duty侧面同样笔直犀利线条勾勒轮廓,虽然货厢承载能力相当出色,但还是配备车顶多功能行李架,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其外后视镜方正硬朗,面积也较为突出。为增强通行性,其轮胎尺寸区分33英寸与35英寸可选,配合宽大轮眉,面对一些复杂路况也能畅通无阻。此外消费者还能选择单后轮或者双后轮,丰富的选装内容也是一大优势。

尾部方面,全新福特Super Duty扁平方正。其竖状尾灯组造型比较普通,中间则是印刻“SUPER DUTY”字样。后杠部分两侧配备大面积镀铬饰板,拖车钩难以忽视。

全新福特Super Duty在内饰设计上坚持精简路线,虽然科技感不是很强,但胜在简洁实用。12英寸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清晰简单,界面上可以显示多种车辆动态。而悬浮式中控屏幕区分8英寸与12英寸可选,部分车型还拥有5G互联、盲区监测等技术,智能化水准得到显著进步。HUD抬头显示功能是一大亮点,此外考虑到该车尺寸庞大,其还支持带拖挂场景的360度全景影像。

全新福特Super Duty在动力方面能够提供四种选择,区分7.3L V8汽油引擎、6.7L V8柴油引擎和6.7L V8 Power Stroke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此外还有全新的6.8L V8发动机,它们虽然在功率上可能存在差异,但都是八个气缸,可以为该车提供充沛的性能支撑。传动上大概率都是匹配福特自研的10AT变速箱,还能选择后驱或者四驱系统。为了提升便捷性,该车还配备ProPower Onboard 2.0kW发电机,能够保证该车用电与支持外放。

总结

皮卡车型一直在北美消费者之间占据着重要位置,整体销量不容小觑。而全新福特Super Duty颜值上霸气硬朗,能够展现纯正美式力量感。内饰配置虽然不甚抢眼,但是也对科技水准进行优化,HUD抬头显示功能紧跟当下潮流趋势。动力方面则是加分项,V8引擎的魅力毋庸置疑。其销量前景值得期待,会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