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期购车专属福利,特斯拉推出0首付、7000元保险补贴政策

2022年10月08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官方推出十一假期购车福利政策,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7日(含)之前完成下订,并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全系车型(未上牌车辆)订单且符合申请资质的客户,可享受“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

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由特斯拉自营融资租赁公司提供服务,获批用户可以按照相应的租赁期限,以0元首付、每月分期支付车辆租金,租赁期满后获得车辆所有权。除此之外,特斯拉还推出“优惠费率贷款方案”,该方案具备还款费率低、月供省等特点:车主选择3年期,年化费率低至3.5%(折合年化利率6.6%);选择5年期,年化费率可低至3.2%(折合年化利率6%)。

以售价31.69万的Model Y后轮驱动版为例,消费者选择5年最长还款期后,月供为6338元,获批“优惠费率贷款方案”后,首付15%为47535元,月供仅为5208元。

据了解,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间下订并完成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全系车型(仅适用于未上牌车辆),车主若选择通过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可以享受保险补贴7000元。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官网显示,除Model Y后轮驱动版,其他在售车型提车周期均延长了4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