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Prologue官图发布;新款郑州日产帕拉索上市

2022年10月08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新款福特探险者ST谍照曝光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一组新款福特探险者ST车型的海外测试谍照曝光了。

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目前依旧覆盖着非常严密的伪装,几乎看不到车辆的任何设计细节,仅有前包围处隐约显现出了贯穿式通风口设计;车侧部分,新车拥有平直的车顶线条,侧裙以及轮拱处还将配备黑色护板。

车尾部分,同样处于高度伪装状态,设计层面预计将会迎来比较明显的变化。同时,新款福特探险者ST预计将会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与普通版本形成差异化风格。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探险者ST配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峰值扭矩5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目前还不确定新车的推出时间。不妨期待一下。

全新纯电动本田Prologue官图发布

本田日前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车型Prologue的官图,这款车是与通用汽车合作基于奥特能平台(雪佛兰开拓者EV、凯迪拉克Lyric等同平台)打造的。新车定位介于本田CR-V和Passport之间,设计,整体符合本田的家族式风格,线条简洁大方,配备有21英寸的轮圈。

在车尾,采用了“Honda”的英文标识。而“AWD”标识则表明该车会提供四驱版本。内部配备1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部分是11.2英寸的显示屏,布局也是目前本田的家族式风格。在中控屏下面,还保留了空调控制物理按键/旋钮。长宽高为4876/1988/1643mm,轴距则达到3093mm。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会提供单电机版的两驱车型和双电机版本的四驱车型。本田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2024年投放Prologue,2026年推出本田独立研发的车型,到2027年还会与通用共同开发一系列的经济型电动车。据悉该车将会在2024年正式投放市场。不知道你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吗?

全新纯电SUV讴歌ZDX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全新讴歌ZDX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还包裹着厚重的伪装,推测其将会大面积延续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包括可发光的前格栅设计以及更加犀利的前大灯组等等。

侧面将采用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另外在A柱、C柱和D柱区域能明显看到凯迪拉克LYRIQ锐歌的设计风格。尾部拥有一条锋利的线条形成扰流板设计,尾灯还采用测试造型。内饰预计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将会配备大尺寸屏幕以及最新的互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其将提供单电机的后驱版本以及双电机的四驱版本,另外高性能的TYPE S版也将会继续保留。该车未来将成为讴歌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会在2024年正式问世。后续应该还会有爆料,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新款奥迪RS 3测试谍照曝光

有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RS 3车型的海外测试谍照,从细节看,新车将会在前脸部分做出一些调整,前包围两侧导流槽的造型或将发生明显变化,由此前的不规则造型变成类似三角形设计,或将拥有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侧拥有比较紧凑的车身结构,测试车目前配备了一款造型比较复杂的多辐式轮圈,预计未来将会提供风格更加激进的版本。车尾依旧是比较常规的设计,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进一步验证了它的真实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很有可能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继续搭载2.5T发动机,同时新车在动力参数方面可能会有小幅优化。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惊喜呢。

2022款郑州日产帕拉索上市

2022款郑州日产帕拉索宣布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前脸的前格栅面积进行了明显增大,上方采用贯穿饰条与灯眉相连,下方则同样采用贯穿装饰连接牌照架与雾灯区域。

另外,新车作为锐骐6的乘用版车型,其在原有皮卡车型的基础上,在车尾处采用SUV式的封闭高顶货厢,有着很强的储物能力。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小幅升级,中央依旧搭载9英寸中控屏,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合了双色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8马力(168千瓦),最大扭矩360N·m,同时提供手动变速箱以及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新车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3.88-19.28万元。不知道你对该车有需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