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天籁上市17.98万元起 丰田凯美瑞亚历山大

2022年10月08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近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17.98万元-23.98万元。

尽管全新天籁为中期改款,但却被称为“史上最强中改款”,甚至是“准八代天籁”。据悉,全新天籁在外观造型、驾乘体验和智驾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国庆假期我们也到东风日产4S店进行了探访,的确看得出变化是非常大的。

外观方面,全新天籁采用V-Motion前脸设计语言,采用了展翼式前脸设计,将镀铬V型饰条换成了更具质感的熏黑饰条,并在其中加入了横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采用回旋镖式的 LED 前大灯、前流水式的转向灯、星耀式的 LED 尾灯,营造出很好的高级感。

舒适,一直是天籁车型的DNA。在全新天籁车上,大沙发”,此次也进行了全面进化,主驾座椅升级为12 向电动调节,在原有基础上可轻松调节腰托支撑位置及高度,支持6种按摩模式和5个记忆位置,给驾驶者带来头等舱级别的舒适体验,减少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

为了将驾驶过程中的噪音降到最低,全新天籁采用了高强度的双层隔音玻璃,并在车身多处使用双层吸隔音棉材料,同时依托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进行主动噪声控制。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搭载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能够完美兼顾强动力与低油耗,拥有 371N·m 同级最强扭矩,百公里油耗仅6.6 升。

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全新天籁搭载了增强版 ProPILOT 超智驾,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使刹车更柔和、识别更精准、转向更顺畅、规避更主动、下坡更匀速,加上此次新升级的AR实景导航功能,能更大程度减少驾驶者的操作负担。

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天籁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全新升级了14项功能,总体承载超70项应用功能,支持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等功能,加上新升级的12.3英寸中控屏,以更人性化的交互方式。

中期改款天籁的变动是非常大的,不亚于全新一代车型。而从售价区间以及性价比来看,对凯美瑞将形成不小的冲击。比如,同在18万元区间看,全新天籁18.88万元的悦享版要比18.98万元的凯美瑞领先版多出了定速巡航、智联系统、OTA升级、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总的来说,性价比更高的全新天籁,市场表现应该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