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7 PLUS将10月内上市 搭1.6T发动机

2022年10月08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新款奇瑞瑞虎7 PLUS将在今年10月份内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将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进行加持,直瀑式的造型还有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搭配,丰富了其夜间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用流畅的车身腰线进行勾勒,两侧还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展现出更强烈的运动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液晶显示屏,内部集成丰富、实用的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