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星迈罗:一个聪明的“小黄蜂”

2022年10月08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关于雪佛兰Seeker星迈罗的动静态介绍全网已经有很多内容了,目前这台车得到的评价大部分还是非常不错的,市场普遍认为这是雪佛兰比较有竞争力、且诚意十足的一款产品。

而本篇内容,主要跟大家快速分享下雪佛兰星迈罗在智能化上的升级和体验,因为雪佛兰对星迈罗的用户画像是“现代乐活族”,主要是85后到95后的年轻家庭,而这一代人从成年开始刚好伴随了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是智能互联的重度用户。同时,这个群体买车的显著特点就是造型时尚、功能性配置多元化。既然星迈罗的外观已经得到了比较多数的好评,那么,智能化上能拿出哪些核心武器呢?

在移动互联这一板块,星迈罗搭载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它的主要亮点是UI相比过去的雪佛兰车机系统有了明显升级,不管是动画特效还是图标,都更美观且直观,同时支持小程序应用,即很多生活类的服务型小程序都可以在星迈罗的智能车联系统里实现,比如外卖、天气、电影购票、景点信息、停车信息、加油站、洗车点以及飞机票/火车票的预订等等。

此外,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智能家居有了协同,可以与美的、海尔、海信、欧普、科沃斯等品牌旗下的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联动,比如在回家路上就可以通过语音提前开启家里的空调,在离家后也可以利用该功能让扫地机器人工作等等。

当然了,饱受果粉喜爱的CarPlay也没有缺席,而且星迈罗是无线CarPlay,首次连接后再次上车都可以无感链接,且前后排也都同时提供了Type-C和Type-A两种充电接口,前排还有额外的无线充电,只要你带够了充电线,车上满座都不怕没电充。

同时,星迈罗集成了新一代安吉星车联系统,它主要负责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以及车载4G LTE等等功能,买过通用旗下车型的车主应该都对此非常熟悉了。值得一提的是高速车载4G LTE服务,可提供理论上700平方米范围的WLAN热点覆盖,且最多支持7台设备接入。怎么样,有电充、有网用,是不是网络安全感满满?

除了智能互联部分,星迈罗在音响系统上的升级也很值得一提,这套搭载7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是通用首次搭载Tune Dynamic环域音响系统的车型,包含低频、中高频、全频扬声器,ARKAMYS工程师利用高精度数字信号处理系统根据声学特性进行调音。

总所周知,音乐分几十个种类,也几乎不存在将所有音乐种类都能很好诠释的听音设备。在大家相对熟悉的音频硬件制造商中,Beats比较偏Hip-Hop、金属、摇滚等风格,森海塞尔比较偏人声、乐器的风格,AKG比较偏淡雅的音乐风格。如果要一套硬件尽可能适配不同的听音风格,那就只能通过后期改变音效模式实现,比如ARKAMYS就为星迈罗量身定制了四种音效模式,分别是全车均衡、动感低音、古典剧院以及主驾优先。

总体来说,雪佛兰星迈罗的智能座舱体验还是比较出色的,很多细节也做的足够人性化,比如前面提到的无线充电,星迈罗就使用了三线圈方案,充电区域更宽,手机随手一放也能感应上,不至于到了目的地才发现根本没有充电。同时,在无线CarPlay、Tune Dynamic环域音响系统等配置上也体现出了车型独特的亮点。如果你正打算买一天15万级别的合资SUV,你会考虑这台雪佛兰星迈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