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禾多科技与RTI达成合作 加速自动驾驶在中国量产落地

2022年10月08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禾多科技与最大智能设备及现实系统互连软件框架提供商RTI(Real-Time Innovations)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各自创新优势,携手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汽车市场量产普及。

RTI官网截图

作为目前极少数拥有全栈自动驾驶研发能力的科技创新公司之一,禾多科技可为汽车主机厂商提供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硬件设计、底层基础软件研发和上层应用软件部署等领域的全栈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关系建立后,禾多科技将与RTI在自动驾驶中间件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协作。

双方团队线上交流

针对汽车电子电气架构集中式演进技术趋势,禾多科技自主研发了自动驾驶中间件HoloSAR。HoloSAR满足SOA架构,能提供灵活的工程配置与代码生成全套工具链(HoloSAR Designer),极大减少自动驾驶算法在不同的硬件域控平台带来的移植部署工作量。

HoloSAR Designer

在达成合作后,HoloSAR与RTI Connext Drive®将集成在禾多科技自主研发的域控制器平台中,服务于自动驾驶量产项目。

禾多科技HoloSAR标准组件

RTI Connext Drive® 是基于开放式数据分发服务(DDS™)标准的软件框架,已在全球数百个自动驾驶项目中得到应用。通过集成RTI Connext Drive®,HoloSAR将完全支持全域DDS通信,为自动驾驶系统提供能确保稳定性和安全性的信息连接框架,并提供分布式系统必不可少的低延迟,高可靠性,可扩展性等优势。

HoloSAR Designer DDS配置

通过此次合作,RTI与禾多科技将共同努力,提供经过验证的、高性能、可扩展和灵活的自动驾驶汽车架构,提升自动驾驶在中国汽车市场量产落地效率。预计从2022年年底开始,禾多科技旗下自动驾驶系统将陆续搭载于包括广汽在内的多家中国自主品牌车型。

禾多科技创始人、CEO倪凯表示:“通过将领先的RTI Connext Drive信息通信框架与HoloSAR集成,将帮助禾多科技自研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在满足稳定安全的前提下,更加灵活高效地适配中国汽车主机厂商的研发需求。期待此次合作关系建立之后,双方在自动驾驶基础软件等领域持续合作,携手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市场的量产普及。”

“很荣幸能与禾多科技建立合作,为中国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提供面向未来的创新软件架构。此次合作关系的达成,将进一步丰富自动驾驶生态圈,为汽车主机厂商在智能化转型过程中提供灵活的选择和更丰富的价值。 ” RTI 亚太地区经理 Kelvin Hor 表示, “双方在驾驶驾驶软件研发领域的合作,将帮助汽车主机厂商的自动驾驶系统基于实时数据流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强的性能,并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整个研发流程。”

关于RTI

Real-Time Innovations, Inc.(RTI)是全球最大的智能设备及现实系统互连软件框架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是全球第一个发布商用网络中间件DDS的公司。RTI Connext® 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分布式系统软件开发架构,通过数据共享,联结人工智能算法与实时网络,构建自动化系统。

RTI Connext®建立在经过验证的RTI技术基础上,该技术已经在全球超过250个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以及超过1800个其他实时智能分布式系统中得到应用,应用领域包括能源、医疗、机器人等。

关于禾多科技

禾多科技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打造基于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和汽车工业技术的自动驾驶方案,具备从人工智能算法到嵌入式系统,从大数据闭环到系统迭代进化的完整布局,是极少数拥有全栈自动驾驶研发能力的公司之一。

在研发过程中,禾多科技坚持体验为王的产品战略,目前正以行泊一体、软硬一体、驾舱一体的思路推动产品迭代,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极致的自动驾驶体验。聚焦行车和泊车两大应用场景,禾多科技已推出了HoloPilot行车自动驾驶和HoloParking智能泊车两大自动驾驶系统。

2021年,禾多科技与广汽集团达成深化合作协议,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同大型汽车集团形成全方位合作的独立自动驾驶公司。目前,禾多科技自动驾驶方案已进入量产攻坚阶段,预计从今年年底开始陆续搭载于包括广汽在内的多家中国自主品牌的量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