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重庆过弯|汽势营销

2022年10月08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侯顺顺

山路十八弯的重庆成为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大显身手的赛道。

国庆节前,“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 S Moment体验活动”在山城重庆限时开启。基于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动感美学”与“畅快运动”的产品特质,一汽奥迪通过史上首个隧道秘展以及史上首个峰顶赛道,为用户带来美学与性能的双重体验,解锁专属于自己内心的S时刻。

史上首个隧道秘展“S Moment瞬隙秘境”,以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为灵感,从曲线与艺术的关系出发,构建了重塑感受力的时空。与此同时,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还在史上首个峰顶赛道上过弯驰骋,尽展“畅快运动”的无限魅力。

在具有历史韵味的重庆龙门浩老街隧道,一汽奥迪打造了史上首个隧道秘展——“S Moment瞬隙秘境”,秘展共分为“光谱幻境”、“塑光之屿”以及与UCCA Lab联袂打造的“曲率引擎:感受力时空艺术展”三个区域,整个展览从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中汲取灵感,以“曲线”为核心,观众在由外及里的漫步过程中,通过光影变幻及艺术作品,逐渐领略到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的优雅姿态与动感魅力。

在“曲率引擎:感受力时空艺术展”中,大料建筑工作室的作品《拨动》通过一张巨大的网状结构,以可变的垂坠形态,让用户在参与中感知引力的形态和曲率时空;艺术家Fn Media lab和郭锐文以新媒体作品为大家带来畅快运动的体验——Fn媒体实验室模拟了一个带有“太空飞行器”的标量场,引领大家置身太空旅行中;艺术家郭锐文以U型LED幕墙的空间从透视上无限延展了隧道的结构,让用户可以从感官上全面体验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的澎湃动力。

动感美学与曲线设计贯穿“S Moment瞬隙秘境”始终,让用户在沉浸式的视听享受中,享受身心合一的审美体验。通过艺术美学空间,S Moment带来的力量与优雅,在感知与被感知、创造与被创造之中,得到全情释放。

在隧道秘展之外,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还在最具弧线运动美感的山城重庆纵情驰骋,让用户在动感体验中,感知极致优雅与动感美学碰撞出的畅快驾控魅力。

在崎岖大道上不断超越,用性能传达实力。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搭载了联合保时捷开发的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源自RS系列车型的高性能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轻点油门踏板,强劲澎湃的动力即刻响应,飞驰山城,唤醒内心激情。

在蜿蜒山路中优雅过弯,用低调表达态度。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搭载的同级唯一带有纯机械自锁式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四驱系统、奥迪后桥运动差速器及动态转向系统,让其在盘旋蜿蜒的山路上,依然保持优雅姿态。动感不失舒适的驾控体验,让驾驶成为享受。

与山间美术馆不期而遇,用艺术诉说美学。当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遇上懒坝美术馆,独具美感且灵动优雅的溜背造型为青山环绕、深林静幽的自然氛围注入动感之美。现代设计与自然美景、机械工艺与艺术作品,交汇融合,带来别具一格的美学盛筵。

此次“S Moment体验活动”,以艺术诠释美学与性能,为用户打造了一场多维感官盛宴,是奥迪进取路上的又一次极致表达。未来,一汽奥迪将继续秉持进取创新精神,充分满足当下用户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为用户呈现更多跨界多元、感官交融、态度鲜明的魅力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