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禾多科技与RTI达成合作 加速自动驾驶在华量产落地

2022年10月09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禾多科技与全球最大智能设备及现实系统互连软件框架提供商RTI(Real-Time Innovations)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RTI与禾多科技将共同努力,提供经过验证的、高性能、可扩展和灵活的自动驾驶汽车架构,提升自动驾驶在中国汽车市场量产落地效率。预计从2022年年底开始,禾多科技旗下自动驾驶系统将陆续搭载于包括广汽在内的多家中国品牌车型。

作为目前极少数拥有全栈自动驾驶研发能力的科技创新公司之一,禾多科技可为汽车主机厂商提供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硬件设计、底层基础软件研发和上层应用软件部署等领域的全栈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关系建立后,禾多科技将与RTI在自动驾驶中间件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协作。

针对汽车电子电气架构集中式演进技术趋势,禾多科技自主研发了自动驾驶中间件HoloSAR。HoloSAR满足SOA架构,能提供灵活的工程配置与代码生成全套工具链(HoloSAR Designer),极大减少自动驾驶算法在不同的硬件域控平台带来的移植部署工作量。

在达成合作后,HoloSAR与RTI Connext Drive®将集成在禾多科技自主研发的域控制器平台中,服务于自动驾驶量产项目。

RTI Connext Drive® 是基于开放式数据分发服务(DDS™)标准的软件框架,已在全球数百个自动驾驶项目中得到应用。通过集成RTI Connext Drive®,HoloSAR将完全支持全域DDS通信,为自动驾驶系统提供能确保稳定性和安全性的信息连接框架,并提供分布式系统必不可少的低延迟,高可靠性,可扩展性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