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0月10日亮相 哪吒U-Ⅱ最新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09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哪吒U-Ⅱ的官图,该车将于10月10日正式发布。新车主要将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同时还将推出星钻魅影粉和暗夜机甲黑两款全新的主题风格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暗夜机甲黑版本的黑化车身看起来更加炫酷,同时在前唇和侧裙位置加入一抹绿色,视觉上显得更加运动。前脸贯穿式的LED头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轮毂部分也采用了黑化处理,整体感觉给人一种神秘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黑化的内饰搭配绿色线条点缀,与外观形成了完美地交织融合。另外,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哪吒U-Ⅱ将具备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搭配了地平线征程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拥有高速变道辅助HW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刹车AEB、交通标志识别TSR、全场景融合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和哪吒U保持一致,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分别提供400km、500km和610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其中,610km版本车型分为两种型号,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70kW,峰值扭矩均为310N·m。其它两款型号的车型均搭载一台功率为120kW/扭矩为210N·m的电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