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电量打在车身上,自游家NV上市,纯电和增程都可以选

2022年10月09日 10:0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NIUTRON旗下的首款车型——自游家NV,在10月8日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27.88-31.8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自游家NV

自游家NV价格

自游家NV的设计非常有特点,两盏尺寸超大的大灯放在这辆长宽高尺寸达到4915/1962/1755mm、轴距达到2910mm的中大型SUV上,展现出来是呆萌可爱,而不是霸气硬朗。

自游家NV

这款车也很喜欢玩灯,前脸虚线状的灯带,造型相呼应的虚线状贯穿式尾灯,以及C柱上用来显示电量和充电状态的能量堆栈,设计感也挺到位,比“灯厂”奥迪还更有创意。

自游家NV

同样是大屏做主角的简约内饰风格,自游家NV还尽可能地做出自己的想法,既不会显得油腻,也不会觉得用力过猛。左右两侧空调出风口旁用于显示温度和空气质量的小液晶仪表,略微带出一点精致感。

自游家NV内饰

自游家NV还有一些特别的小功能,比如女王副驾、前排两个手机无线充电、分段式全景天幕等等。除此之外,达到L2+级辅助驾驶能力的AAD高阶辅助驾驶系统,也是自游家NV的特色配置,未来还可以付费升级更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

女王副驾

全景天幕

它还同时推出了纯电版车型和增程版车型,均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形式。其中纯电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扭矩452牛·米,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40km和560km。

自游家NV增程版动力系统

增程版车型额外搭载一台1.5T四缸增程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7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却达到526牛·米,WLTC工况纯电续航虽然只有150km,但综合续航可以达到达到了939km(WLTC工况)。

在自游家NV这款车上面,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创新设计,更大部分造车新势力一样趋于同质化。不过在一些小细节上,自游家NV还是尽量展现出创意感,至于这些特色能不能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目前还是未知之数,还得看它日后的市场表现才有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