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吊胃口 Mustang shooting brake之后

2022年10月09日 11:3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海外热心网友基于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绘制了shooting brake车型。新车思路基于全新福特Mustang打造,虽然车尾加入了“猎装”的概念,但从整体而言并没有破坏Mustang的运动线条,反而营造出更加饱满的臀部曲线。当然这是非官方的假想图,至于未来是否会推出,恐怕多半是否定的。

汽车之家

  海外市场对于shooting brake的热爱确实从未停止,虽然它相对小众,但也有很多让人垂涎的限定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如,劳斯莱斯Silver Spectre Shooting Brake。全球限量7台,但是每一台又都拥有不同的定制风格,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当然它们非官方定制。相比于原版车型,shooting brake版本在车尾处更圆润,且没有破坏它整体的豪华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在打开尾门也可以看到里面经过了细致的处理。并占用了部分后排座椅的中部空间,以实现更修长的车内纵深,无论是打猎还是打高尔夫,都可以从容应对。此外,针对动力方面,虽然依旧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从624马力调到了700马力。至于这台车的定价,只能猜测折合人民币应该是8位数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Range Rover Shooting Brake。是的,一台路虎揽胜的“猎装”版,这确实很难让人把它们联系到一起,但在世界上真实存在着6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这是官方的一个大胆想法,且交由在伯明翰的一家叫Spencer Abbot改装厂操刀。

汽车之家

  这批猎装车是基于1972款路虎揽胜打造,且在基础上轴距提升了10英寸(约为254mm),并配备了前2后6的共8个座椅。目前这台车的拍卖价依然可以卖到8-12万英镑(约为63.57万-95.35万元人民币)。

<a href=大众(进口) Arteon 2022款 2.0T Shooting Brake R-Line">

  在国内市场,虽然猎装车并不多,但至少也已经有比如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这样的车型可选。话说,你心中最美的Shooting Brake是谁?( 谢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