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取加盟连锁品牌专营模式,自游家汽车23城44家零售中心同步开业

2022年10月0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继8日自游家NV正式上市并接受预约后,9日,自游家汽车官方宣布,即日起全国21个城市共36家零售中心已同步开业,截至10月底,将有44家零售中心陆续开业,覆盖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23座一二线城市。

据介绍,自游家汽车将快速推进销售网络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自游家汽车的销售网点将达到120家,覆盖40个城市。此次自游家汽车销售渠道采取加盟连锁品牌专营模式,产品售价公开透明,实行全国统一售价,统一服务标准与收费,目前零售中心选址以各地人流集中、交通便利的城市商圈为主。

在服务体系层面,自游家汽车采用综合服务中心、授权服务中心以及远程服务网络三种方式,在全国所有有车辆交付的城市均建立高质量的立体售后服务网络,今年年底前,自游家汽车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100个服务网点。

在补能布局方面,自游家汽车针对不同用户的补能需求,提供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网络聚合,并探索后续的社区充电建设方案。家充充电桩支持4G网络及蓝牙连接功能,可满足用户在电价波谷充电及远程控制等需求。同时,自游家汽车与38家头部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合作,接入超过40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规模在新造车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用户可通过自游家汽车App实现包括查询筛选、充电支付、权益享受在内的全流程便捷补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