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升级,新国产奔驰GLC L或40万元起售,还看宝马X3/奥迪Q5L?

2022年10月09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奔驰GLC系列在国内销量表现一直较为抢眼,单月破万辆轻而易举,与奥迪Q5L还有宝马X3占据着豪华中型SUV的大部分市场份额。而在售车型已经上市多年,其也迎来更新换代关键节点。据悉,全新国产奔驰GLC L即将在11月份正式发布,预计明年4月上市,引发多方关注。

全新国产奔驰GLC L外观部分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气息,其虽然主体框架未变,但在诸多运动套件点缀下更显激进观感。多边形中网尺寸适中,点阵式填充结构十分精致,奔驰大LOGO左右两侧还以镀铬饰条装饰,视觉宽度得到强化。大灯组还是较为修长,LED光源布局合理紧凑。其进气口很有特色,两端为斧刃式造型,贯穿式设计更为凸显辨识度。前杠部分较为简单,镂空式设计增强力量感。

全新国产奔驰GLC L侧面线条流畅顺滑,进一步提升动感属性。其配备镀铬门条、车顶行李架,同时还拥有铝合金脚踏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外后视镜以高亮黑外壳覆盖,同时高配车型还在该区域增设摄像头。全新样式运动轮毂十分突出,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

全新国产奔驰GLC L尾部为上窄下宽结构,扰流板尺寸稍显一般,但中间高位刹车灯是一大亮点。其迎合当下潮流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同时还对外部灯罩进行黑化处理,看起来相当凶狠。三段式后包围很是别致,镀铬饰板面积不错,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较为常见。

全新国产奔驰GLC L在尺寸方面进一步扩大,能够提供更为宽裕的驾乘环境。其长度为4826mm,高度为1714mm,轴距更是变为2977mm,较之现款车型分别增加62/72/4mm。特别是轴距方面,其与奔驰GLE仅仅相差18mm,除却宽度之外全部超过宝马X3与奥迪Q5L。其内饰部分的表现不必担心,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中控大屏没有缺席,最新版本MBUX智能车机系统也是加分项。此外部分车型还会支持HUD抬头显示、柏林之声高级音响等配置,进一步优化驾乘舒适性。

(宝马X3)

全新国产奔驰GLC 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48V轻混系统,能够改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还区分高低功率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喜好。诚然其性能表现中规中矩,不过部分车型会支持4MAITIC全时四驱系统,算是弥补一些不足。其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宝马X3与奥迪Q5L,可能部分造车新势力会抢占部分市场份额,但整体影响不大。

总结

全新国产奔驰GLC L在外观部分更具时代气息,运动属性也得到较好体现。内饰配置更是一大优势,科技感与豪华感都十分出彩。空间方面表现突出,轴距上更是向着奔驰GLE靠拢。动力方面较为一般,可能会劝退一些潜在客户。但相信该车在正式上市之后销量不会让人失望,月销破万还是轻而易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