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12月开启交付,百事公司成首个收货客户

2022年10月09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Semi电动卡车正式投产,并将于12月1日交付给百事公司,新车拥有500英里(超800公里)的续航。

据了解,未来的Semi还有可能将续航里程提升至621英里(约1000公里)。

2017年,Semi电动卡车首次亮相。新车亮相后的第一时间,百事公司订购了100辆、菲多利公司订购了15辆(百事全资子公司)、美国酒业公司Anheuser-Busch订购了40辆、沃尔玛订购了130辆。

特斯拉原计划于2019年开始交付Semi,由于零部件短缺等原因,新车交付已推迟了数年时间。

在满载状态下,Semi可以在20秒内将时速提升至60英里/小时(约96.56公里/小时)。根据官方说法,在陡峭的坡路中,Semi也能够保持“高速公路水平的时速”。官方充电时间方面,Semi能够在30分钟内完成0-70%的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