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汽车售后满意度排名 红旗得高分 比亚迪未现身

2022年10月09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买车一时爽,用车……到底是继续爽,还是“火葬场”,这一点完全取决于一个车企的售后服务到底能不能让人满意。看过很多关于车辆质量的测试,也看过消费者的满意度调查,但是对于售后问题,这一次才终于有了一个排名——日前J.D. Power发布2022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整体反映了当前各大品牌的服务水平。

这次的评测是对于拥有13-48个月的车主,对过去的12个月内品牌授权经销商门店的服务经历满意度评判。对豪华车品牌、主流车品牌以及中国自主品牌三个细分领域中的汽车品牌进行了排名。

豪华品牌:奔驰宝马没上榜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其实是很多人更愿意去选择的品类,而大部分的消费者其实就是看中了Ta优秀的售后服务。奈何,这么一看,貌似只有两个品牌能够达到满意度以上的标杆,首当其冲的是奥迪,但是接下来的并不是奔驰宝马或者保时捷,而是,路虎

对,你真的没看错,虽然路虎的问题频出,但是对于售后来说,那是真没毛病,丽亚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等一众竞品。

主流汽车品牌:未见比亚迪

从2022年的月度销量榜单当中,任谁都没有办法忽略比亚迪的存在,但是在J.D.Power的服务满意度当中,居然没有比亚迪的名字。

主流产品服务排行榜单当中,广汽本田的成绩最好,达到了783,而从自主主流品牌看得出来,吉利奇瑞红旗的排名都不低,甚至高于起亚别克东风本田等合资品牌。在这里面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虽然销量当中或许不那么抢眼,不过必须承认Ta在产品和技术方面以及售后等,那都是相当优秀。

国货的表现真是越来越好了,吉利汽车如今也开始逐步推出新车,销量占比越来越高;奇瑞也进入了排行前五的位置,所以Ta的售后满意度还是能够让人信服的。

鬼斗车观点:国货的表现是真不错,现在国货不仅仅在技术层面是越来越优秀,对于TA的售后也是消费者认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