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两厢车Model B曝光!宾法设计,续航500公里,比海豚香?

2022年10月09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电动车实在火得没有道理,富士康也终于忍不住加入了这个造车的大营。去年就已经公布了旗下全新品牌Foxtron以及相关车型的部分介绍。近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又在社交网络上释放了一些关于Foxtron Model B的视频信息,并且表示在10月18日的年度科技日将会正式亮相。

据视频信息来看,Model B定位于两厢电动车,外观看起来也十分富有标志性,车头分上下两层设计,上方贯穿式的灯带配合镀铬饰条拉宽了视觉效果,也富有科技感,两侧使用了点阵式光源,亮起后辨识度很高。中间部分的镂空处理也很有意思,显得不那么单调。前包围的网格设计跟前大灯两侧有一定呼应。

车身是两厢结构设计,跟比亚迪海豚很相似。四轮四角的理念尽量让内部空间最大化,线条隆起很明显,富有力量感,翼子板处的导流槽、车门下部分的黑线以及轮毂造型都让车辆更为运动,C柱处的设计也有些呼应车头。另外车侧贴有Pininfarina铭牌,表明了该车是由宾利法利纳设计打造,车辆使用了电子后视镜,不知道量产版本上面是否会得到保留。

车尾很值得一提的是带有灯语显示,图中显示的灯语是行人在过斑马线,大概是想提示后车不要那么着急。尾灯则使用了与车头相对应的贯穿设计,首尾呼应。

关于新车的内饰暂时没有信息流出,不过按照去年曝光出来Model C的情况来看,新车同样会走简约的科技路线,这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

Model B会基于MIH电动平台打造,续航大约500公里左右,电动机参数尚不可知。至于价格,我们也可以大致猜测一下,此前有消息称Model C的预售价保持在22万以内,前者为三厢轿车,定位比Model B稍高一些,这可能也意味着Model B的售价会更低。不过,虽然产品上还是有一定的亮点,但是很多人都在吐槽Foxtron车型的命名方式,跟特斯拉一样。

总而言之,富士康对造车很有信心,这款车未来除了会在中国市场发售之外,也会同步销售到德、美等地,富士康计划在2025年年底在全球电动车市场占据5%的份额,目标很宏大,能否实现呢,这又是另一回事了,但留给富士康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只有三年, 当然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