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59万元起,首推两驱锋尚版,本田CR-V购车手册

2022年10月09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第六代本田CR-V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有7种配置版本,目前上市的车型仅有1.5T燃油版本,售价从18.59-24.99万元不等。

简单回顾

我们首先回顾一下外观,新车的外观于上一代的变化主要是整体风格和细节的变化,例如把原先圆润的车身线条变得平直,前脸LED大灯和大面积蜂窝中网互相交融,运动化十足。

侧面的风格也是变得硬朗,两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再加上后车窗的面积加大,采光更好,以及延续上代DNA的尾灯,整体也能凸显气势。

动力方面,全新CR-V搭载1.5T L15BZ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

配置分析

我们在这里需要重申,本次上市的车型均为1.5T燃油版本,总共有7款车型,其中有2款为7座版本。

首先我们看一下活力版(18.59万元)的配置。

从上方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入门配置的配置比较使用,但相较于其他版本来说,缺少了很多与主动安全以及便利性功能,兵哥认为这个版本存在的意义在于吸引人群以及拉低售价。

接着我们看看锋尚版(20.19/20.89万元)的配置,锋尚版相较于活力版,补齐了主动安全和许多便利性功能,例如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调节、8扬声器等,如果预算紧张但也想要比较基础的功能,那么锋尚版值得推荐。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5座版和7座版的差价为7000元,两者的区别也仅仅在于座椅布局,相当于买多一排座椅,这7000块的价格差需要看你取舍。

再来看看智领版,智领版相较于锋尚版多了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盲区影像、d倒车车侧预警、温度分区控制等驾驶辅助与空调相关配置,差价为1万元(5座版),这个版本也值得推荐,但你如果原来想买7座版,但是又想升级智领版的话,兵哥在这里就不太建议了。

臻享版相较于智领版,多了便利性相关功能,例如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超声波雷达数量也提升到8个,预算适中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版本,并且还分为5座和7座两种版本,其中7座版本为两驱,而5座版本为四驱。

不过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四驱臻享5座版和两驱臻享7座版相比,除了驱动方式的区别以外,还阉割了抬头显示和前排座椅加热,如果你对实用性有需求的话,建议选择两驱臻享7座版。

至于尊耀版,则是全系当中的顶配,仅有5座版本,而且科技和豪华配置全部拉满,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和BOSE音响都能给你比较极致的享受,预算特别特别充足的消费者可以选择。

总结

整体看下来,兵哥认为CR-V作为城市SUV标杆车型之一,整体配置都是朝着实用性来安排,其中两驱锋尚版的配置非常合理,在引入了主动安全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能够显著提升行车舒适性的配置。

预算稍微多一些的也可以选择两驱臻享7座版或者两驱智领版,至于低配活力版和顶配尊耀版,兵哥认为如果你有需求的话,选择它们也是无需任何顾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