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5.28万起 新款Ghibli/Levante上市

2022年10月09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玛莎拉蒂Ghibli(参数|询价)/Levante正式上市,其中新款Ghibli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28-92.98万元;新款Levante同样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8-99.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都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价格也进行了上调。

新款Ghibli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GT 85.28
3.0T Modena 92.98
新款Levante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GT 89.98
3.0T Modena 99.98

<a href=玛莎拉蒂 Ghibli 2022款 2.0T GT锋芒版">

<a href=玛莎拉蒂 Ghibli 2022款 2.0T GT锋芒版">

首先来看新款Ghibli,新车外观方面将标配19英寸轮圈,同时增加电动后备厢尾门带感应开启功能。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这在老款车型上都是选装配置。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3.0T Modena版本还将配备电动调节踏板功能。

<a href=玛莎拉蒂 Levante 2023款 3.0T Modena">

<a href=玛莎拉蒂 Levante 2022款 2.0T GT锋芒版">

再来看新款Levante,新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远程启动和电动调节踏板功能。3.0T Modena版本将会提供运动外观套件,并且将配备全车隔音玻璃,其它方面变化不大。(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