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乐游版上市!外观配置升级优化,售价仅11.69万起

2022年10月09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美好的国庆假日让努力工作的人们得到了暂时的放松,而在国庆节之后,气温也随之下降,尤其是在这几天雨水的洗礼下,让北方更是上演了一出气温骤降的戏码。在这种天气下,汽车便成为了人们出门的必备工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新车,它就是欧尚X7 PLUS乐游版。据悉,新车相比于普通版来说,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均有进行升级优化,售价方面则为11.69万—11.99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话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OK,闲言少叙,首先咱们先来说说欧尚X7 PLUS乐游版的外观部分。从以下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欧尚X7 PLUS乐游版虽说没有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但是它所表现的运动感跟时尚范儿却依旧是当下消费者所喜欢的。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复式双层中网造型,结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尤其是在贯穿式腰线的辅助下,更是让其显得修长大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欧尚X7 PLUS乐游版还提供了“机甲绿”的车漆配色,同时还有全新的轮圈造型,感应式电动尾门等主流配置。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了,欧尚X7 PLUS乐游版的内饰布局设计延续的是现款车型,T型的中控台,加上简约的线条勾勒,让其看来很是时尚前卫。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则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的话,欧尚X7 PLUS乐游版则提供了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座椅专属刺绣,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等。此外,欧尚X7 PLUS乐游版还拥有5座跟7座版可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欧尚X7 PLUS乐游版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可爆发出188的马力参数,这对于我们平时的日常出行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综合新车以上的表现来说,它不管是颜值,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加上亲民的售价,也难怪会让网友们直呼:不火都难!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