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正式上市!外观简约高级,配置丰富,售价19.39万起

2022年10月09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美好的国庆假日已经结束了,相信小伙伴们也已经打起精神准备好投入自己的工作当中。而在国庆节过去之后,北方的天气也跟着降低了不少,因为天气关系,让很多上班族表示压力很大。所以,拥有一辆可以用来遮风挡雨的代步车就显得十分重要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新车,没错它就是当下热度非常高的零跑C01。据悉,零跑C01此次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方面为19.38万—28.68万之间(补贴后),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零跑C01作为零跑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大型纯电动轿车,采用的是CTC电池底盘一体化结构,所以不管是在外观还是技术核心上,它的表现均是可圈可点。OK,废话咱也不多说,下面就进人今天的主体。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零跑C01的外观设计几乎没有运用太多华丽的装饰,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它那优雅动感的车身轮廓,配合前卫时尚的前脸设计,不仅给人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展现出了它的高级感。

另外,在尺寸方面零跑C01也是给出了不错的数据,零跑C01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50mm,1902mm,1509mm,轴距则达到了2930mm。说实话,这个尺寸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优秀的,反馈其车内后,自然也会提供给乘客宽敞富足的乘坐空间,配合同级稍有的老板椅配置以及全景天幕等配置的加持,可进一步提升乘驾人员的舒适感。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零跑C01的内饰结构,跟它的外观保持了一致的风格设计,简约的中控布局,配合大尺寸的三联屏设计,使其科技感的表现更为浓厚,加上厚道的用料以及精致的做工,为其呈现出了一辆中大型高档汽车的该有的豪华。此外,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AI人脸识别启动,12个高性能扬声器,远程控制,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等。

最后,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车采用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分单电机跟双电机,单电机总功率为200KW,双电机的话则为400KW、续航方面则有4种不同的版本可选,它们分别是可续航525Km,606Km,717Km跟6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