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渲染图曝光 或2026年上市

2022年10月09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一组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渲染图。新车基本延续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前脸封闭格栅搭配两侧LED灯组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将基于大众集团全新SSP平台打造,并提供单/双电机版,续航将超过600公里。据悉,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有望2026年上市销售。

(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

结合概念版车型官图来看,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采用“现代立体”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前脸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前包围组件。

(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熏黑车窗边框搭配亮黑色后视镜与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还配备了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结合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前灯组相呼应的尾灯设计,并带有车顶扰流板组件。

(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内饰)

据了解,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将提供两排五座及三排七座两种空间布局,并配备全新的信息交互和娱乐系统及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SSP平台打造,提供单/双电机两种版本可选,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