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素车登顶“沙漠珠峰”,哈弗H9硬核越野实至名归

2022年10月09日 20:37:03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一支由车主组成的车队,驾驶原装素车状态的哈弗H9,成功登顶沙漠珠峰必鲁图峰。哈弗H9再次向外界证明其硬核越野的强大实力。

北纬42°东经104°,中国沙漠高极,巴丹吉林。日前,HAVAL联合Discovery举办的『大漠野王』——哈弗H9风卷巴丹吉林圆满落幕。

这里是大漠孤烟直的漫天黄沙,这里荒漠戈壁,所见皆是狂风劲扫下飘飞的蓬草。

沙漠高低错落,独具特色的别致景观背后,处处充满极限挑战。

一款越野神车,一条颇具难度的路线,“上天”、“入地”尽显硬核越野本色。

征服感

在越野老炮儿的眼中,沙漠、戈壁、岩滩这些人迹罕至的地方,是他们“撒欢儿”的乐土。

因为个性,因为充满挑战,更因为流淌着贴近自然的征服感。

沙漠,承载着越野与穿越两个极限户外运动。

巴丹吉林沙漠以复杂多变的地形为名,成为国内越野爱好者向往的“乌托邦”。

哈弗H9,自2014年面世以来,一直着力打造中国品牌越野车标杆的目标。

时至今日,哈弗H9不仅成为哈弗家族中的旗舰车型,更是以硬核越野,备受越野爱好者青睐。

在挑战沙漠珠峰的活动中,哈弗H9凭借智能电控四驱,可根据路况变化,实时调整四轮动力分配,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

此外,为提升部件使用强度及耐久性、稳定性,降低四驱系统过热保护频次,扭矩容量由850N·m提升至1200N·m,极大地增强了越野可玩性。

海拔1617米的必鲁图峰,峰顶和峰底的纵深高度达到589米,是世界最高沙峰。在挑战过程中,搭载非承载SUV底盘加强式大梁的哈弗H9,提供强大的车身抗扭、拖拽性能,加上更高的离地间隙,安全驶出复杂路段。

在领队的协助指挥下,一辆辆原装素车状态的哈弗H9,顺利地沿着一条颇具难度的路线,成功登顶。

凸显硬派越野王者实力的同时,再次向外界证明,只要硬件实力足够,越野小白也能完美胜任。

跨越巅峰

不同于人类挑战珠峰所需要装配的专业设备,此次哈弗H9挑战必鲁图峰最值得称赞之处,在于素车状态成功登顶。

众所周知,在世界范围内,诸多国家的硬派越野车都拥有强悍的实力,作为国产硬核越野车的代表,哈弗H9的原厂状态已经“竞技感”十足。

这一切离不开哈弗H9的强大产品力。

秋末,寒风与大漠带来的气候瞬息万变。

时而奔腾在连绵起伏的沙丘之上;时而跨越在狂风骤起的风沙之巅。复杂的气候和路况,为越野增添了更多的可玩性。

这些在外界看来恶劣的环境,却将哈弗H9这个洪水猛兽的硬核动力充分释放。

起底哈弗H9的强悍动力,其搭载的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如此强劲的动力,令哈弗H9轻松驰骋在荒漠戈壁,征服塞上险途,克服多种路况难题不在话下。

硬核动力之下,是哈弗H9的全地形能力。

作为硬核越野代表的哈弗H9,配备了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多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在地形多变的沙漠中能够轻松切换,以提供更加强大的路况适应性,满足多种路况驾驶需求。

多年来,哈弗H9凭借着产品实力的硬核,成为越来越多越野爱好者的心头之好,其车友队伍也愈发壮大。

这种沙漠越野所蕴含的精神要义,对应着探索、无畏、坚毅的精神文化传承,高于酣畅淋漓的越野征服感,胜于跨越巅峰的荣誉感。

从2014到2022,八年越野传承,八年硬核颠覆,哈弗H9的精神内核,属于遥远漫长的无尽征途,也属于无数越野老炮儿的伟大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