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9月销量出炉,总销14.53万辆刷新纪录,新能源、捷途大涨

2022年10月10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10月8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根据其官方披露数据显示:9月奇瑞集团销售新车超过14万辆,达到了145,380辆,同比大涨92.1%,这也是其连续三个月刷新单月销量历史纪录。进入6月份以来,奇瑞集团已连续第4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并连续第三次持续创下单月历史销量新高。9月份的出色表现,更是让其以数倍增速超过行业平均增速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前三季度,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新车近90万辆,达到了893,930辆,同比增长37.3%。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奇瑞集团旗下几大品牌的具体表现吧。

奇瑞汽车:9月销量112,980辆;1-9月累计销量679,863辆

首先我们来看看奇瑞汽车集团的母品牌奇瑞的表现,9月份奇瑞汽车销售新车超过11万辆,达到了112,980辆,同比大涨112.6%。1-9月份其累计销量达到679,863辆,同比增长高达55%。奇瑞汽车的出色表现离不开瑞虎8、瑞虎7系列两大车型,要知道这两款车是目前奇瑞系最重要的销量主力。

在瑞虎8 PLUS的带动下,瑞虎8系列1-9月累计销量14.14万辆,瑞虎7系列销量达到了11.97万辆。尤其在海外市场,两款车更成为最受欢迎的国产车之一。

除了SUV发力之外,奇瑞汽车在轿车市场也连续布局,9月份奇瑞汽车接连推出艾瑞泽8、艾瑞泽5 GT两款新车型。这两款新车有望成为国产轿车新的热销车型,也有实力成为奇瑞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

以艾瑞泽8系列产品为例,新车10.89万元-13.29万元的售价区间,全系标配最强的1.6TGDI动力匹配7DCT,完全秒杀同价位合资轿车。

捷途汽车:9月销量19,018辆;1-9月销量115,734辆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捷途汽车的市场表现,捷途汽车9月份销量接近2万辆大关,达到了19,018辆,同比大涨89.6%。1-9月份捷途销量超过11万辆,达到了115,734辆,同比增长11.8%。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品牌自推出市场后,其全球累计用户已达58万之多。

除了表现稳定的捷途X70系列和捷途X90系列两大明星产品外,捷途还在9月份上市了全新A级SUV捷途大圣,这款车是昆仑架构首款产品,新车上市以来订单火爆,有望成为捷途汽车新的增长点。

星途汽车:9月销量7,840辆;1-9月销量36,412辆

星途汽车迎来反弹,一扫此前的阴霾,9月份其销量7,840辆,同比增长111.5%;1-9月星途销量36,412辆,同比增长67%。目前,星途汽车产品矩阵已经有追风、凌云和揽月三大单品,9月份还迎来了2023款星途凌云上市,瑶光量产版也有望在本年度上市销售。

奇瑞新能源:9月销量22185辆;1-9月累计销量188539辆

最后我们来看看奇瑞新能源汽车(含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的表现,9月份其销量达到了22,185辆,同比大涨135.8%,成为奇瑞汽车新的增长点。1-9月其累计销量达到了188,539辆,同比猛涨190.7%。

目前,奇瑞新能源已经有多款产品投放市场,包括奇瑞小蚂蚁系列、奇瑞QQ冰淇淋等热销产品。

9月份,焕新升级的小蚂蚁30万蚁粉款在芜湖工厂正式下线,也让小蚂蚁成为中国唯一突破30万辆销量的高端纯电小车。

此外,瑞虎8 PLUS鲲鹏e+、星途追风ET-i、捷途大圣i-DM、无界Pro等多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从奇瑞新能源产品规划来看,未来还将会有多款产品投放,奇瑞汽车的新能源前景值得期待。

奇瑞汽车、捷途汽车、星途汽车和奇瑞新能源几大板块的加持下,未来的奇瑞汽车集团还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而执着于技术的“理工男”终于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