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混动车型 全新福特锐界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22年10月10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福特锐界将于11月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正式首发。新车已于此前亮相工信部申报目录,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部分将首次搭载混动系统。据悉,全新锐界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锐界采用了福特SUV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内部采用点阵元素装饰,并且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科技质感更强。梯形下格栅与两侧的空气导流槽装饰采用连通式设计,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双色车身设计彰显出十足的个性气息。细节方面,全新锐界配备了时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八辐式抛光亮面轮圈。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辅以红色灯带,运动感较强。尺寸方面,全新锐界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61mm/1773mm,轴距2950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100mm。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8AT变速箱。根据官方透露,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