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MPV,五菱佳辰新增两款入门车型,售7.58-8.08万元

2022年10月10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五菱汽车近年来推出来不少备受好评的汽车,在国民心目中赚足了好感度。像“人民需要,五菱就造什么”的就是国民对五菱最好表扬。今天要跟大家聊的人民的大七座五菱佳辰 就是其中的典型。对于不少家庭来说,没有什么车型能比一辆大空间7座MPV更实用了,周末一家人出游带上父母也完全够用。

6月15日上市的五菱佳辰,在当时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标配7座,售价6.88-9.98万元。五菱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在最近增加了两款车型分别是1.5L MT 轻享舒适型与1.5T MT轻享活力型2款,售价分别为7.58万元与8.08万元。随着两款车型的上市,五菱佳辰手动档车型一共有五款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家庭更加友好。

车身尺寸方面与已上市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车长近4米8,轴距近2米8,尺寸对比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大的,这个尺寸也为它的空间打好了基础。家用车来说完全足够使用。在座椅布局方面采用的是2+2+3的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独立设计,支持前后移动 120mm的,椅背也支持最大150 度的可调节角度。第三排座椅也支持放倒,不同的座位组合随意变换,也可以为后备箱增加不少空间。

内饰配置方面对比手动挡入门车型增加了配置部分增加了10.25英寸全彩液晶触控屏与Ling OS车机系统的选装选择。在面板用料以软性材质包裹为主,配上五菱佳辰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质感很出众。并且,五菱佳辰采用了大面积中后窗设计,且即使是在后排乘坐的乘客也不会有小黑屋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搭载的是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5T+6MT这套动力组合可以提供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N·m,1.5L+6MT这套动力组合也可以提供峰值扭矩143N·m。这两套动力组合足以满足一般的家用场景,带动这款人民的大七座不是问题。

汽车网评:一款不断细分的大7座MPV

本身五菱佳辰的表现就很抢眼,无论是空间、舒适性还是配置,都表现出了不错的优势,表现对比同级完全不输,同时这部车的价格却很接地气。现在在车型选择上五菱也给了更多的选择。可以说五菱真正懂得老百姓到底需要什么。如果你在需求一款7座MPV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五菱佳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