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螺母没拧紧 美国电动车品牌召回所有车

2022年10月10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美国纯电动品牌RIVIAN宣布召回其生产的几乎所有车型,根据该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此次召回涉及12212辆皮卡和SUV等。

RIVIAN RIVIAN R1T 2019款 基本型

RIVIAN RIVIAN R1T 2019款 基本型

『RIVIAN R1T(参数|询价)』

关于召回原因,是因为这些车辆前悬架上的一个螺母在生产时没有被充分拧紧,故存在风险。该品牌会让客户将车辆送往RIVIAN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检查并拧紧螺母。据悉这已经是该新品牌的第三次召回,前两次召回分别涉及安全气囊问题和安全带问题。

RIVIAN RIVIAN R1S 2019款 Prototype

RIVIAN RIVIAN R1S 2019款 Prototype

『RIVIAN R1S』

RIVIAN的主要投资者为亚马逊,该品牌下有R1T电动皮卡、R1S电动SUV以及电动货车,其中R1S在8月底刚刚向普通用户开启交付,它的起售价为7.8万美元,高配车型搭载四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835Ps,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8k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s左右。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