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全省皮卡解禁,江淮皮卡乘风破浪创未来

2022年10月10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好消息!继连云港、宿迁、扬州、无锡、泰州、淮安、南通、徐州、镇江、盐城之后,苏州、常州、南京等地市也相继取消轻型多用途货车(皮卡)的通行限制。至此,江苏全省解禁皮卡,一跃成为皮卡解禁先锋省份。携手江苏十八载、砥砺奋进谱新篇的江淮皮卡,无疑将在江苏全省皮卡解禁中迎来发展新机遇,乘风破浪创未来。

江苏经济发达,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制造业集群,下辖13个地级行政区全部进入全国百强,是中国综合发展水平最高的省份之一。2021年,江苏省全年销售皮卡10304台,同比增长22.7%,增幅明显。解禁对皮卡消费的刺激作用是立竿见影的,江苏全省解禁将极大刺激皮卡车市的发展,助推其成为国内最具潜力的皮卡市场之一。

江淮皮卡好,江苏扬州造!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位于扬州市江都经济开发区,是扬州市与江淮汽车深化合作的结晶,2015年正式投产,是国内首家轿车化皮卡基地,有力地推动皮卡“智造”升级,先后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扬州市市长质量奖、全国五星级现场、中国绿色工厂、江苏省2022年度绿色发展领军企业等称号。

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领先的产品实力和一流的制造实力,“江苏造”江淮皮卡近年来产销两旺,江淮T6、江淮T8 PRO以及悍途全系产品均斩获不错的市场表现,畅销国内国际市场。今年5月23日,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迎来第20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今年前9月,江淮皮卡累计销售36566辆,同比增长53.9%。

皮卡兼具商用车和乘用车的产品优势,放开通行限制后,皮卡将在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多个应用场景中发挥重要作用。江淮皮卡坚持产品创新,形成“T系+悍途”两大子品牌系列,成功打造覆盖经济实用、宜商宜家、高端驾趣等细分市场品类,全方位满足不同细分市场、不同使用场景、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将为江苏皮卡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对商用皮卡用户来说,“8万级最具性价比大皮卡”江淮T6完美满足,是万千用户的创富利器;对宜商宜家皮卡用户来说,“超级跨界大皮卡”江淮T8 PRO正合适,既能用来赚钱,又能外出游玩;对高端商用皮卡用户来说,“全能高端宽体大皮卡”悍途则是最佳选择。

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皮卡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玩具”,更加适合越野和自驾游。如果你想去翻越库伦、征服阿拉善,或者带着家人去露营,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刚刚好。它们不仅造型硬派,时尚炫酷,而且自带“神装”,实力硬核,敢在青藏之巅撒野,畅享越野的极致乐趣。

赋能千行百业,助推经济发展。江苏全省解禁皮卡不仅将有效刺激汽车消费,推动汽车市场进一步扩容,还将助推中国皮卡进入全新时代。深耕江苏、立足全国、迈向全球的江淮皮卡,将为江苏皮卡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皮卡产品和更加多元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