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动力单元技术助力,马克斯·维斯塔潘蝉联F1年度车手总冠军

2022年10月10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年赛季的FIA※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第18站日本大奖赛落下帷幕,Oracle Red Bull Racing的车手马克斯·维斯塔潘获得胜利,成功加冕年度车手总冠军。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斩获F1车手总冠军,同时也是连续两年蝉联此殊荣。

本赛季,在株式会社Honda Racing(以下简称HRC)的技术支持下,Oracle Red Bull Racing以Red Bull Powertrains※2(以下简称RBPT)提供的动力单元出战F1赛事。马克斯·维斯塔潘今年的首胜是在第2站沙特阿拉伯大奖赛。至此,他已获得了本赛季内包含5连冠在内的12次分站冠军,在还剩下4站比赛未进行的情况下,提前卫冕年度车手总冠军,达成两连冠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