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成长”的坦克500,升级后有哪些变化?

2022年10月10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坦克500”,提到这个名字似乎大家都很感兴趣。一辆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的车型,它是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的首款产品。显然,与坦克300的目标人群截然不同。在个头上它可以称得上是坦克300的“老大哥”,但坦克500想要强调的是它强大的动力、豪华、舒适、智能,并且仍然能兼顾越野。

不过自打坦克500问世,坊间也出现了一些对于这款车型的“吐槽”,比如低速顿挫、水温升高、特殊环境下噪音困扰等问题。作为坦克品牌,也给出了正向回应,针对消费者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出了产品优化,所以这次我们试驾的车辆便是在今年8月份刚刚完成升级的新车,接下来我们就好好感受一下升级后的坦克500是否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驾乘体验。

城市及坡道工况下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平顺

本次升级中,变速器软件模块025版本针对坡道换挡逻辑及城市工况换挡质量进行优化,首先是在城市工况下,在改善换挡质量后,特别是在拥堵路段,驾驶时动力输出还是比较线性的,之前有网友反馈的“起步过猛”的问题,在我们的试驾过程中也并没有出现,整体感觉还是比较平顺的。

而在坡道行驶环境下的改善也是比较明显的,由于改变了坡道换挡策略,通过减少频繁升降挡,来保证合适挡位下车速和动力的配合,所以在缓坡路段,即使没有使用“坡道缓降”功能,脚感也是不错的。

车内静谧性值得表扬

根据老车主反馈的雨天、洗车时车内噪音较大的问题,虽然之前我们并没有在此场景下亲身体验过,但在本次试驾中,坦克500车内静谧性确实值得表扬。特别是高速巡航,时速120km/h ,几乎感受不到明显的胎噪和风噪。当车辆静止时,车内基本上可以做到与外界隔绝。据了解坦克500配备了双层夹胶玻璃及精密定制的隔音材料,所以能够做到充分隔绝风噪、路噪和发动机噪音,并且搭载主动降噪系统,经过特别声学调校的发动机声音被保留,打造纯净的机械声学美感。可见在静谧性的提升上,坦克的工程师们下了不少功夫。

起步即豪华,百万越级奢享

坦克500“奢华致享”的设计哲学,源自东方古典建筑与现代工业完美融合的先锋设计灵感;外在彰显从容气度,内里蕴含柔美,尽显高雅格调;车身前部造型中正大气,简约的车身线条,遒劲有力,勾勒张力十足的挺拔身姿,与强大气场相得益彰;尾翼设计源自建筑的飞檐形象,打造东方礼序中的独有意境;精雕细琢的车身线条与灵动曲面完美配合,于光影流动中尽显气宇不凡的王者风范。

座舱内部甄选欧洲顶级Nappa真皮,打造人体工学座椅,支持前后排通风、加热、按摩,后排中央扶手放下后可独立控制娱乐系统,与前排同样使用了航空头枕,带给后排乘客舒适、惬意的移动空间。坦克500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我们的试驾车是五座车型,后排纯平地板让后排乘坐空间同级第一。除了舒适与豪华,12个高性能扬声器,分布在车内最佳位置,以越级环绕声处理技术,实现身临其境般的听觉盛宴。全色域无级可调的氛围灯,可随心定制光效色彩与亮度,不同场合随心切换不同的专属视觉氛围感,还可随音乐律动效果变幻,令驾乘体验感与尊崇仪式感完美交融。

AM车镜小结:

本次升级针对车主们的反馈解决了坦克500的一些小问题,这不仅让已经提车的车主朋友们感到踏实与信任,更让未来的车主们看到了坦克的“可成长性”。 与用户共同完成产品共创共建,以洞悉用户需求痛点、吸收用户创意,完成产品精准优化。坦克500以冗余配置为基础,通过软件升级等形式持续满足用户的新需求与新期待,与用户建立更深层次的价值连接,实现真正的“为用户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