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有很大的改变 2023款丰田RAV4官图曝光

2022年10月10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众所周知的,丰田旗下的荣放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仅半年来RAV4荣放累计销量达到80844辆,月均销量破万,销量表现非常不错的。在上市两年多后,丰田RAV4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日前,海外版丰田RAV4新车型官图曝光,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并且预计会推出插混版本,下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前脸此阿勇了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尺寸更加立体,且取消了引擎盖下方的细缝,呈现一体化的造型。中网内部两根熏黑的饰条颇具力量感。两侧前大灯造型狭长,内部日行灯点亮后更显犀利,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微微上扬,搭配悬浮式车顶与熏黑式的行李架,匹配熏黑式色轮眉及侧裙以及专属的轮圈,都是时下流行的元素。同时,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轮眉也采用了平直的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稳重。除此之外,为了突出新车的身份地位,还镶嵌了专属标识。

车尾部分,两侧的尾灯采用“Y”字型的造型,并用一条粗壮的银色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车灯的效果。车灯的底端下方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再配上双边两出式的排气造型,整个尾部凸显出不错的力量感。另外,为了表示新车独特的身份,尾部右下角还配有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车内的整体布局基本保持不变,整体色调以浅色为主,并在储物槽等处增加了橙色元素点缀,加上了拼色的元素。配置上,配备了一块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还采用10.5英寸触控液晶屏,符合时下年轻人喜欢大屏的购车理念。为彰显新车独特的身份,副驾驶前方也配备了专属徽章。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2.5L混动发动机,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07N·m;2.5L混动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为163kW,并且还标配E-Four四驱系统。

汽车网评:总的来说,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整体变得更加年轻运动,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了,从中也可以看出丰田还是认真听取了消费者的声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