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9月销量增长98.8%,压力给到bZ4X

2022年10月10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干饭不积极,脑袋有问题,同理,如果车企公布销量不积极的话,那么销量多少也有点问题,国庆假期刚过,一汽红旗还没有公布9月份的销量数据,广汽丰田就已经迫不及待公之于众了,可见结果是优秀。

据显示,广汽丰田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了96000辆,且同比暴涨了98.8%之多,接近翻倍式增长,类似这样的涨幅我们大多是在造车新势力那里看到过,对于广汽丰田这一传统造车企业而言,属实不容易了。

不仅如此,广汽丰田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斩获了764808辆,同比增长31.1%,这才是真正的增长。其中电气化车型占到了237703辆,同比涨幅91.8%,三大旗舰也累计售出281243辆。

具体到车型来看,虽然丰田雷凌这一紧凑级轿车是主要销量来源,9月份售出新车17228辆,但是中级车凯美瑞的表现比雷凌还要好,达到了24185辆,预计在B级车市场销量排名中也会有不错的表现,至少稳居前三。

除此之外,SUV市场这块主要靠威兰达和锋兰达,两款车在上个月分别贡献了12928辆和11258辆,还有经典车型汉兰达,不仅推出了全新一代产品,前不久还新增了380T燃油版,9月份销量达到了8226辆。

还有涉猎到MPV 市场的丰田赛纳,经历过加价等舆论风波之后,销量也算恢复到正常水平,9月份贡献出了7824辆,在MPV市场还是名列前茅的。

无可否认,广汽丰田的主要销量来源依然是燃油车型,而新能源的进程稍显缓慢。这不广汽丰田汽车官宣,将导入第二代MIRAI,以进口方式销售,售价为74.8-75.1万元,但首批车限量仅50台。还有今天即将上市的首款纯电车型bZ4X,4月份预售,22-30万元,经历了上市跳水,这次压力不小。

最后:随着丰田bZ4X的上市,预计年底还会有bZ3纯电中型轿车上市,在此之后动作就越来越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