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出问题了?美国造车新势力Rivian几乎召回所有车辆

2022年10月10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造车新势力Rivian公司正召回其生产的几乎所有车辆,原因是车辆前悬架上的紧固件松动。

据该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共涉及12212辆电动皮卡、货车和SUV。

Rivian 曾表示,已收到7起可能与上述问题有关的报告,并没有人员受伤。

同时指出,公司有能力在30天内检查所有受影响的车辆并进行必要的维修,且不会给客户带来任何成本,也不会对公司造成任何重大财务影响。

据悉,自去年以来,Rivian已先后三次召回车辆。今年5月,因车辆可能导致乘客安全气囊失效,Rivian召回约500辆汽车;8月,因部分车辆安全带固定不当,Rivian召回200辆汽车;本次召回则是Rivian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外,Rivian 还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摩尔(Normal)的工厂一共生产了 7363 辆电动汽车,与第二季度相比提升了 67%。第三季度其交付量达到了 6584 辆,与前一季度相比提升了 47%。截至第三季度,Rivian 公司 2022 年累计产量达到了 14317 辆,累计交付量为 12278 辆。

资料显示,Rivian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加州埃尔文,原本是美国一家专门研制跑车的Mainstream Motors汽车制造厂,2010年创始人将Mainstream Motors改名为Rivian,并从跑车转型至纯电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