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揽巡实车到店 定位中大型SUV

2022年10月11日 02:3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汽-大众揽巡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5座中大型SUV,有着与揽境相同的2980毫米轴距,并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TAVENDOR融入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采用了奔牛式车头设计。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日行灯,除品牌标识可一同点亮外,包括门把手及车顶行李架均可一同点亮。尾部的尾灯样式与新款探岳相类似,贯穿式风格下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整体来看,TAVENDOR身材十分魁梧,延续了揽境的霸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36*2015*1756(1767)毫米,轴距2980毫米与揽境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但整体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此外,新车采用了10.25和12英寸双联屏设计,UI设计和车机系统与目前大众车型保持一致。而副仪表台上的设计非常简洁,左侧的电子档杆也是目前家族式的小尺寸拨杆样式,后方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而右侧两个推拉式盖板之下预计会有不错的储物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传动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别推出前驱和四驱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