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EKR 009内饰官图 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11日 02:4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ZEEKR 009内饰官图,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主打纯电中大型MPV市场,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是ZEEKR 001之后,该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

ZEEKR 009采用了“空中大平层 Penthouse”空间设计理念,凭借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设计师团队得到更充裕的空间进行设计与规划,让一二三排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得到身心的自在伸展。

设计师团队为ZEEKR 009规划了两重空间,前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园林与流水,驾驶台曲面营造出涟漪意境,第二、三排主要提供商务工作和休闲娱乐空间,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间。

ZEEKR 009的座椅均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包裹式设计,并标配全粒面真皮面料。在空间内饰方面,设计团队依据当今用户的审美心理重构色彩美学,精心挑选的极地白与岩石灰的组合,为用户创造出毫无压迫感的自在氛围。

在多媒体与交互配置方面,15.6英寸中央吸顶屏拥有HDMI/USB接口,支持SWITCH接入/无线投屏等丰富的功能。双侧滑移门门板配有Smart Bar,可对空调、车窗与遮阳帘等进行控制,同时行业首发3.4英寸触控式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

外观设计方面,不同于过往我们看到MPV车型的常规印象,ZEEKR 009造型有着极氪时尚前卫的品牌特性化特点,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光之泉”理念,大面积镀铬装饰让其看上去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格栅内部所配备的154颗点阵式LED光源可呈现出流光式点亮效果,配合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与呈现N字形的“光之痕”日行灯,进一步提升了ZEEKR 009的整体气场,也让其在众多MPV产品中显得与众不同。

来到车侧,ZEEKR 009采用密辐式轮圈,同时前车门与第二排门把手相连在一起,看上去十分精致。车尾采用了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尾灯组维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中间ZEEKR表明了品牌身份。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ZEEKR 009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mm,轴距为320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个200千瓦的电机,极速达190公里/时。此外,新车还将是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全球量产首发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可超过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