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20台 宾利欧陆GT The Guard国内首发

2022年10月11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获悉,由宾利欧陆GT打造而来的The Guard车型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是由宾利汽车定制化部门穆莱纳(Mulliner)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限量销售20台。

外观部分,欧陆GT The Guard在现款欧陆GT的风格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定制化元素。比如质感出众的圣詹姆斯红珠光车漆与鲸鱼黑顶搭配,更彰显独特豪华感。在新车的前翼子板上,配有专属的“The Guard”徽章,以彰显限量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依旧是极为优美的GT跑车造型,长悬短尾,非常优雅。同时新车配备有21英寸10辐双色轮圈、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车尾还布置有后扰流板,更凸显运动气息。在“The Guard”徽章上,还有表明限量身份的“1 of 20”字样。

内饰座舱部分的豪华氛围感出色,采用了亚麻白、鲸鱼黑与热刺红三种专属配色方案。中控台木纹饰板与皮革相互搭配,通过手工缝线进行勾勒,再加上鲸鱼黑色的羊毛地毯,尊贵感十足。另外,在头枕刺绣、仪表板饰面和专属迎宾踏板处均有卫兵形象图案,凸显定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最大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