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2023年上市 起亚EV9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1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起亚EV9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一款纯电中大型SUV。未来,新车将会提供三排座椅,同时车机内会融入强大的智能化系统。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亮相并上市。

起亚EV9最新谍照公布了更多内饰有关的细节,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但尺寸不算特别夸张。此外,该车前排副驾驶座椅还提供了老板键,进一步提升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带来更加豪华的乘坐感受。值得注意的是,在副驾驶车门上方还配备了一块电子后视镜显示屏,这预计着该车有可能将配备电子后视镜。

至于外观设计部分,起亚EV9沿用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LED头灯采用了竖状设计,造型十分独特。同时新车整个车身显得方正有力量感,特别是尾部部分,感觉更加明显,这样也有利于内饰空间的打造。测试车辆搭配的轮毂采用了五辐设计,造型简单大气。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起亚EV9量产版预计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满电续航里程约540公里,充电6分钟续航里程可增加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