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55台 奥迪RS Q3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1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奥迪RS Q3Edition 10 Years特别版官图。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配色,让其拥有更加个性的视觉感受。据了解,该车有望10月底率先在德国开启订购,后期将面向全球市场进行销售,共计限量555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的前格栅延续了Q3的八边形设计,但上方发动机盖接缝处增加了一条单独的开口,同时中网内部由新型的大六边形开孔组成,采用亮黑色涂装。而在前包围两侧及底部,新车还拥有三块大尺寸进气口,搭配獠牙般的银色饰条和粗壮的折线形边框,看起来非常凶狠。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专属金属灰车身配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针对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两侧后视镜以及车窗边缘饰条进行亮黑色点缀,并配备专属的21英寸密辐式轮圈造型,提升专属感。尾部方面,该车将配备大尺寸椭圆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尾部扩散器,运动感极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例如,该车采用带有碳纤维后盖板的桶型运动座椅,带有“RS”标志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带有菱形凸起花纹的座椅材质,提升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防滑垫的金属踏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RS Q3 Edition 10 Years特别版继续搭载一台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280km/h限速程序可供选装)。(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